IMBeR International Project Office - China 2022 Fall-Semester Internship Program

Author:IMBeR IPO Date:2022-06-30 Hits:10





IMBeR International Project Office - China

2022
 Fall-Semester Internship Program | Apply Now

IMBeR国际项目办公室(中国)2022秋季实习项目|欢迎加入

            

      海洋生物圈整合研究(IMBeR, Integrated Marine Biosphere Research)国际研究计划致力于全球变化影响下海洋可持续发展的多学科、跨领域的综合研究。2022年,华东师范大学与IMBeR合作,共同设立IMBeR国际项目办公室(中国)IMBeR国际项目办公室(中国)IMBeR国际项目办公室(加拿大)分担行政职责,同时在组织和推动IMBeR科学计划的重要学术活动和倡议方面紧密合作。在促进IMBeR的学术推广方面,IMBeR国际项目办公室(中国)重点面向亚太、中东和非洲地区。

      IMBeR国际项目办公室(中国)2022秋季实习项目专为华东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而设,旨在让实习生亲身参与国际项目办公室的业务运作,了解国际学术组织与海洋学术前沿,获得在国际化和多元文化环境下的工作经验。实习期一般为两至六个月,具体可视实习生的时间安排而定。工作地点位于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。

 

实习工作职位包括:

实习项目面向各专业背景的学生,可根据学生的专业和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实习计划,一般工作包括:

   行政/文书

   视觉设计

   会议辅助

   科普宣传

   数据库管理(计算机、遥感、数据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)

   相关课题研究(海洋、地理、生态、生物、环境等相关专业优先)

   特别项目(如使用开源传感器和软件设计简便的、低成本的海洋观测工具;项目影响力测评)

 

条款及细则

实习项目只限全日制学生申请。实习生将不会获得薪酬。
实习生的工作成果将标注其贡献。


工作时间

IMBeR国际项目办公室(中国)的标准办公时间为上午8:30至下午5:00(星期一至五),国际会议也可于晚间及周末举行。实习生可根据课业安排确定每周工作时间。


工作语言

英语


服装要求

实习生应着装得体,会议场合需体现专业、正式。


申请资格

我们按照正式岗位的遴选准则筛选简历,根据面试情况挑选合适的实习生。

主要遴选准则包括:

  有明确的实习目标,积极主动

  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和口语表达能力

  细心,有责任心,重视团队合作


申请方法

请将个人简历提交给华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。我们将联络申请人参与面试,面试后将会通知获录取的申请人。


实习证明

完成实习项目的实习生将获得IMBeR实习证书,其实习履历将记录在IMBeR网站和相关工作报告中。


往期实习生心得

点击浏览 Feedbacks from 2022 Summer Interns


LINKS